《Annie》音樂劇
本校今年籌備了名為《Annie》的音樂劇,此劇改編自著名同名音樂劇 《Annie》,故事講述了30年代美國大蕭條時期,樂觀堅強的小孤女安妮如何成為商人Warbucks養女的故事。此劇故事幽默感人,歌曲動聽,十分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觀賞的音樂劇。我們的學生在舞台上,演繹大時代中人物的愛恨掙扎及對希望的堅持;用話劇、音樂、藝術創作、唱歌及舞蹈,告訴大家:「別放棄,希望永遠在明天」。
是次音樂劇是以學生為主角,從台前到幕後,都是由學生親力親為、投入參與。我們深切盼望透過是次活動,能向閣下展示本校師生努力的成果,一起分享學生成就的喜悅,為元朗耀道中學的學生而感恩。現誠邀閣下蒞臨出席欣賞我們的音樂劇《Annie》,詳情如下:
第一場音樂劇(已滿額)
日 期: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表演時間:4:30pm 至 6:00pm
第二場音樂劇(已滿額)
日 期: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表演時間:2:00pm 至 3:30pm
第三場音樂劇
日 期: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表演時間:7:30pm至9: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