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自行收生講座
本校以基督的愛為根基,秉持「尚卓越」的精神,努力教育下一代。為了讓 閣下能更瞭解本校的課程政策及學習特色,本校將於十二月二日舉辦「中一自行收生簡介會」,予區內小五及小六學生及家長參加。

日期:2023年12月2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2:00–5:30簡介會 (下午2:00-2:15 入座)
地點︰禮堂

校園遊覽
為讓參觀者更了解學生的校園生活,屆時本校學會及學生組織會提供不同的校園遊覽活動,包括:體適能中心(G/F)、圖書館(1/F)、English Corner(1/F)、音樂室(2/F)、視藝室(2/F)、校園電視台(2/F)、食物營養室(3/F)等。校園遊覽設學科展覽,展示學生的學習成果及曾舉辦體驗活動的花絮,如STEAM、科學實驗等,讓區內學生及家長對本校有更全面並深入的認識。

日期:2023年12月2日 (星期六)
校園參觀時間:下午3:15–5:30

360 虛擬校園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