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自行收生講座
本校以基督的愛為根基,秉持「尚卓越」的精神,努力教育下一代。為了讓 閣下能更瞭解本校的課程政策及學習特色,本校將於十二月十一日舉辦中一自行收生簡介會予區內的小五及小六學生及家長參加。

日期:2021年12月11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2:15–3:15簡介會 (下午2:00-2:15 入座)
地點︰禮堂

校園遊覽
為讓參觀者更了解學生的校園生活,屆時本校學會及學生組織會提供不同的校園遊覽活動,包括:體適能中心(G/F)、圖書館(1/F)、English Corner(1/F)、音樂室(2/F)、視藝室(2/F)、校園電視台(2/F)、食物營養室(3/F)、STEAM+創科空間(6/F+7/F)及Solar Energy Generation System(太陽能發電系統)(天台)等,讓區內學生及家長對本校有更全面並深入的認識。

日期:2021年12月11日 (星期六)
校園參觀時間:下午3:15–4:30

360 虛擬校園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