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
 

我們相信透過認識基督教信仰,參與不同的信仰活動和基督教教育課,青年人能在成長過程中,找到人生的意義和方向,建立正面且積極的價值觀,並與神、與人和與自己建立和諧的關係。因此,本校一直十分重視學生的靈性培育發展。

學校每週舉行崇拜,與學生一同頌唱詩歌,以詩歌讚美天父上帝,並透過研讀聖經和分享生命見證,讓學生認識信仰。本年度崇拜信息分享加入「耀道人素質」和「正向教育」作為主題, 讓學生學習以聖經真理理解社會、理解自己,教育學生「榮神愛人、熱切求真」的理念。

同時,每週五的團契,讓學生有機會彼此分享和交流,讓學生學習互相關顧、屬靈生命得以扎根成長。配合基督教教育課和恆常的節日崇拜,例如聖誕崇拜,使學生能全面地認識基督教信仰。近年學校致力培育學生基督徒領袖,讓基督徒同學服事他人,實踐「效基督、學捨己」的精神。

此外,每月一次早上舉行的教職員敬拜讚美會、一年一度的教師退修營及定期的教師團契,讓教師們彼此支持和守望。建立學生生命的同時,也關顧老師的屬靈生命。

公開招標 網頁連結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非華語學生學習資訊
Tenders Links Site Map Contact Us Information for NCS Students